常德高新区来我区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3 09:19 信息来源:益阳市高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图片5_meitu_1.jpg

图片4_meitu_2.jpg

2月21日下午,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成宇一行来我区,就政务大厅设置、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行政审批改革、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交流,区工委委员卜永强、组织工作局陈家利及行政审批局筹备小组相关人员参与了考察活动。

图片1_meitu_3.jpg

袁成宇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南科创园,实地了解了我区政务服务大厅规划设计布局、窗口设置、项目办理流程、软硬件规范化建设及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

图片3_meitu_4.jpg

座谈会上,袁成宇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我区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和管理运行中的做法、行政审批事项下放、行政审批局基本情况及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成效等情况介绍,并就“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运行模式、“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措施及行政审批改革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常德高新区领导一行对我区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区服务大厅功能分布合理、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考核高效、行政审批改革卓有成效。

卜委员对常德高新区领导一行来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认为益阳高新区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委、管委会大力推动的结果,是园区转变职能、加快发展、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但改革过程中也存在思想不解放、系统接入融合、权限把控尺度等诸多需要继续探讨的问题,改革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