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村庄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23 09:26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_meitu_5.jpg

2019年2月22日,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和自愿参与行动的党员、组长、群众,共计约130余人,对各片区的村民服务中心、村(街主)道小巷、农(居)户房前屋后及河塘沟渠等地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洁的队伍在哪里,鲜红的旗帜就飘在哪里,醒目的横幅就挂在哪里,志愿者的倡议书就发放到哪里。参加清洁行动人员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有负责捡的、有负责扫的、有负责挑运的,大家既分工又合作。一份辛劳,一份收获,清洁行动后,干净的房前屋后、整洁的乡间道路,让人感受到行走、居住的舒适。

2_meitu_6.jpg

本次村庄清洁行动是党员干部开展的一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示范行动,旨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中来,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3_meitu_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