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8 02:13 信息来源:益阳市高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 (1).jpg

2月26日下午,2019年高新区公安工作会议在朝阳公安分局大会议室召开。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科华,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 (2).jpg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广辉作了《步步为营控风险,节节攻坚保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筑牢安全屏障》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朝阳公安分局以实现党委政府满意、上级机关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三个满意”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呈现亮点纷呈、整体强进的良好局面。打击犯罪势头强劲,治安整治力度空前,刑事发案大幅下降,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安全感和公信力大幅攀升。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深入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围绕实现“三个满意”目标,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维护稳定阵地战、严打犯罪攻坚战、社会防控持久战、护航经济主动战、队伍建设整体战”,全面开创高新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科华高度肯定了朝阳公安扫黑除恶卓有成效、服务经济再创新高、维护稳定扎实过硬,对2019年的全区公安工作,他提出了全区公安机关要当好扫黑除恶主力军、当好维护稳定排头兵、当好日常工作创新者、当好高新发展主人翁的四点工作要求。最后,他号召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时刻牢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要求,同心协力、奋发进取用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