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举办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干部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1:35 信息来源:益阳市高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jpg

2月26日下午,高新区税务局在益阳市局7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本次授课着重讲解最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2017新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两位所得税业务干部分别详细讲解了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减征优惠政策等最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以及2017新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的变化点和常见填报风险点,并结合金税三期系统对企业所得税申报、征收、备案等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重点解读,着力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培训中,授课业务骨干与一线干部还就汇算清缴过程中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扎实有序开展好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精准谋划宣传培训,通过开展税收宣传月、举办纳税人学校、上门辅导等多种形式,及时向纳税人宣传汇算清缴相关的税收政策、申报程序和工作要求,积极帮助纳税人提高填报水平,依法依规享受税收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