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学习传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 17: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jpg

 3月1日,益阳高新区召开第3次工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工委书记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区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聚焦“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加强,在扩大影响、展示形象等方面卓有成效,值得肯定和坚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园区实际,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