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首批国家队运动员来我园训练
发布时间:2019-03-04 08:54 信息来源:奥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jpg

3月1日,萨摩亚首批国家队运动员10人抵达我园,开始为期4个月的网球训练,其中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8名。这是我园2019年接待的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运动员训练任务。

2.jpg

萨摩亚原名“西萨摩亚”,为波利尼西亚群岛的中心,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它位于太平洋南部,萨摩亚群岛西部,由萨瓦伊和乌波卢两个主岛及七个小岛组成。萨摩亚的经济以农业为主,盛产椰子、可可、面包果、香蕉等。工业有小型轻工业及农产品加工业,旅游业也是萨摩亚主要经济支柱之一。

3.jpg

体育超越种族、宗教和语言的界限,搭建起世界人民沟通交流的友谊之桥。开展国际体育交流合作,不仅可拓展体育交流的维度和广度,而且为共同推进体育事业的长足、健康发展奠定有效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