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2019年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 07:31 信息来源:税务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jpg

3月6日上午,高新区税务局召开了2019年高新区税务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分析了税务工作新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安林主持。

会上,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颜建宏作了《全力以赴谋发展 真抓实干勇担当 以更高标准迎接新时代新税务》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是税务机构大改革之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高新税务深入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收好税、带好队、执好法、服好务四件事,攻坚克难,按时高质超额完成了全年税收收入任务,实现了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报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税务新机构成立后首个完整年度。高新税务将以更高标准迎接新时代新税务,切实抓紧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把减税降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看待,把减税降费作为头号工程来部署,把减税降费作为宣传培训重点来落实;二是切实抓好组织收入工作,抓牢税收主业,抓严税收质效,抓严税收分析;三是切实保证税收改革取得实效,继续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持续开展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全力推动系统信息化整合;四是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抓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度开展税收风险管理;五是切实提升治局带队能力,抓实绩效管理提升年行动,抓紧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抓牢干部队伍提能力建设。高新税务全体干职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高新税务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并对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