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7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月8日下午,朝阳街道党工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区工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刘建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由朝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良平同志主持。

 

此次测评工作,由社区15个党总支书记、社区党员代表和机关党员代表共计44人参加。在测评中,参加测评的党员代表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5个方面的评估内容进行评估测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填写测评表。

 

会上,李良平同志强调,一是我们要正确认识此次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评估测评是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举措,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二是希望大家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精神,作出客观中肯的评价。三是要切实运用好评估测评结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