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军率队督导益阳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1 14:48 信息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上午,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率队对全区各疫情防控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永强,区属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益阳火车站出站口,汪军一行督查了出站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汪军指出,出站口是疫情流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完善防控设施,加强人员管控。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精准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吃得开心饭店,汪军要求,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要帮助饭店认真做好疫情实时防控工作,争取早日恢复正常营业。


在区医学观察点和医专新冠疫苗接种点,汪军指出,目前正值暑期旅游出行高峰,人员往来频繁,我国多个地区出现本土新冠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接种疫苗是预防病毒传播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应积极主动进行疫苗接种,携手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