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打造文旅新名片!益阳美食城管理权交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14:19 信息来源:红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美食_副本.jpg

11月4日,益阳美食城管理权交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副市长刘国龙出席交接仪式。

10月25日至11月3日,“湘思湘品 益城益味”2019全球湘商大会·益阳美食文化旅游节引爆银城大地,依托8个区县(市)资源特色,打造的集街区风景观光、美食民俗表演、非遗食品展示、特色美食体验和旅游购物于一体的益阳美食城,在旅游文化节期间大放光彩,充分展示了益阳美食文化旅游的魅力。

其中,张家塞甜酒、水井巷食品、谭记发饼、南县麻辣肉、安化腊肉、全虾宴、全鱼宴、全笋宴、全牛宴、梅王宴、沅江四季红腐乳、大通湖大闸蟹等品牌销售火爆;桃江手工擂茶馆、修山面馆、汪尾斌面馆等店铺人满为患,供不应求。益阳美食城规模之大、品牌之多、宣传之广、反响之好、影响之远,成为“三湘四水一枝独秀”。经统计,美食城10天累计营业额771.7万元,平均每天营业额达77.2万元;累计游客12万人次。

为做好美食文化旅游节闭幕后益阳美食城的管理,经多方认证,应广大顾客和市民的强烈要求,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决定,将益阳美食城移交给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继续经营管理,将一个属于480万益阳人民的美食城打造成为文旅新地标,新名片,新品牌。

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向荣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美食城各项功能,尽最大努力打造专业营销策划团队,积极做好业态设计、品牌策划以及营销推广等工作,做到尽心尽力服务商家,出台减免租金、物管费、水电气费和营销推广费等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真正让利给商家,以最大力度争取税收减免、宣传推介、销售兜底等政策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