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管控力度 从严打击违建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2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5日,市铁锤办组织各县(区、市)铁锤办召开整治违法建设“铁锤行动”2019年第四次经验交流会,交流违法建筑管控的成果和经验,探讨如何破解难题推进工作。

铁锤.jpg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位于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云寨村石港湾片区石咀头组的一处违法建筑处观摩现场执法。这处违建有6栋,占地面积133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被依法拆除。会议要求,各县(区、市)铁锤办要强化基层单位法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部门配合,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适时调整政策,切实解决征地拆迁中的村民住房问题;加强对高档住宅小区的管理,认真落实市“铁锤办”关于小区集中整治行动的精神,切实做到小区新发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逐步处置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