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 积极落实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04 08:33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曹灿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益阳高新区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调度会,会议就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和网络净化、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等方面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
  会上,朝阳公安分局、益阳高新区维稳办、谢林港镇、朝阳街道、东部产业园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高铁征地拆迁、网络安全、信访维稳、配合媒体做好舆论监督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征订是政治工作,在抓好任务落实的同时,要发动干部群众通过党报党刊积极学习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学习强国”是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平台,其学习使用情况虽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与上级部门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要积极发动年轻干部、党员群众参与学习。维护网络安全,要严把电商企业进口关,尤其是要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管理,切实守好网络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