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创文意识规范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19-12-06 07:01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王娜 张春华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到益阳高新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全力冲刺创文迎检。

督导组先后对谢林港镇集贸市场、周立波故居景区、邓石桥集贸市场等地的摊位、小超市、小饭馆以及高新玉潭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检查严格按照创文“九大专项整治”要求,认真查阅相关经营证照、人员健康体检、进货档案台账等资料,现场查看食品有效期和场所文明卫生等。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业主占道经营、超市经营过期食品、饭馆厨房卫生不达标等问题,督导组当即要求所在辖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创文责任意识,对标对表,抓住工作重点,做到落实落细落小,精准精细精心,以良好的市容市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创文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