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杯”2021年高新区第二届企业男子篮球联谊赛在奥林匹克公园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6 信息来源:奥管中心 作者:卜文 浏览量: 【字体:

“创新杯”2021年高新区第二届企业男子篮球联谊赛在奥林匹克公园隆重开幕










10月9日由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湖南搏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创新杯”2021年高新区第二届企业男子篮球联谊赛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隆重举行。

开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丁卫平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创新杯”2021年高新区第二届企业男子篮球联谊赛正式开幕。他表示,此次篮球比赛,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的一次盛会,也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以次篮球赛为契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担当,为益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多做贡献

本届企业男子篮球联谊赛共有来自高新区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高新产业学院代表队、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代表队、湖南三一中阳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队益阳市信维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湖南艾迪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光大环保能源(益阳)公司代表队、湖南光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队、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高新区干职工代表队等十二支球队代表参赛。第一场比赛高新区干职工队以85比71战胜了高新区产业学院队。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12支代表队将以小组单循环赛的方式角逐优胜,尽情展现拼搏风采,进一步展示高新区企业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