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环湖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0:25 信息来源:益阳广电 作者:罗小玲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益阳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环湖健步行活动,来自高新区的18支参赛队伍,共260余人齐聚一堂、健步而行,传播绿色低碳、运动快乐的生活方式。

上午9点15分,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区属各部门单位、企业基层工会的运动健儿们从起点出发,个个争先恐后、神采飞扬,迈着矫健的步伐,朝着终点昂首阔步迈进。本次环湖健步走活动路线从鱼形湖东路开始,途经鱼形湖西路,最后到达终点彩虹大道,全程约10公里。大家沿途欣赏着鱼形湖秀美的山山水水,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快乐,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健走,锻炼意志、强健体魄。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引导全区职工群众养成低碳文明出行的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职工群众参加健身活动,推动我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