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爱云到高新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1:02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爱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进行督导,并到园区企业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察看。

据了解,中科宇能科技公司属于市级重点工业企业,厂区规模庞大。杨爱云对该企业的整个生产区域进行了全面察看和全方位督导,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并对其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严格标准、再接再厉,确保厂区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事故。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杨爱云充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就企业如何克服难题提供了指导意见。她表示,对于省委、市委出台的有关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的最新政策将及时传达到位,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对企业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杨爱云强调:

要进一步压实驻企联络员责任,在企业复工复产前,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充分发挥驻企联络员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督促指导和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求高新区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落细对企业的服务工作,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能够放开手脚,全力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