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书记来益阳高新区参加“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2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瞿海来我区朝阳街道参加“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市领导孙达良参加,区工委副书记向荣陪同。

瞿海一行先后来到朝阳街道海棠社区、江金社区、玉锦小区、泓泰国际小区、紫金花园小区、棉麻小区,走访慰问特困群众、了解小区基础设施情况、物业管理和房产证办理和体察民情解民忧。

在海棠社区特困群众夏某家时,了解到其家有两个先天脑瘫儿子因住房面积小无法摆放康复器材时,要求街道和社区的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想办法妥善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在江金社区谢某家时,得知在街道和社区帮扶下,经过康复治疗病情大有好转时,跟谢某安慰道:“对战胜病魔要有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在玉锦小区时,小区业委会相关负责人向瞿海汇报了小区的基本情况和小区面临的相关问题。瞿海强调:相关部门要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最大的支持,帮助小区业委会解决困难。小区居住的老人和小孩比较多,一定要多关心老人和小孩,尤其是针对老人的各类金融诈骗一定要多加防范。在泓泰国际小区,瞿海了解到小区业委会通过自筹资金安装了高楼防坠网和防高空抛物监控系统,对业委会表示赞许,并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小区的服务工作。

最后,瞿海一行到江金社区召开座谈会。瞿海与街道、社区有关同志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为社区解难题。瞿海强调,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注重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提供精准化管理、高效化服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聚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力量。要真情为民办实事,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立足岗位、结合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愿望,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