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1年益阳高新区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2 信息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上午,益阳高新区2021年全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新征程中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区工委书记汪军作工作报告,工委副书记向荣主持会议。区工委领导黄文豪、丁卫平、卜永强、赵介仁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全区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明确了2021 年益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经济增长9%以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3%以上,其他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至2个百分点,各项工作力争创先争优。会议指出,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益阳高新区升格为国家高新区的第 10 个年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开拓新局,益阳高新区必须抓好重点工作和关键支撑。要做强实体经济,推进产业集聚发展,聚力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上彰显新担当;强化创新驱动,发挥专业平台效能,聚力在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上多做贡献;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聚力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不断进步;建设生态园区,纵深推进产城融合,聚力在构建宜创宜业宜居增长极上迈出新步伐;统筹城乡发展,构建三产融合格局,聚力在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上绘就新画卷;加强党的领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聚力在比学赶超中为全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