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1-04-26 13:54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26日上午,益阳高新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区工委书记汪军作重要讲话;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丁卫平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区工委副书记向荣主持会议,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属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驻区各单位班子成员,镇(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区工委书记汪军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念、久久为功,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将政治“三力”要求贯通到推动园区发展上来、重点领域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双管齐下、纠“四风”优作风凝聚干事创业强劲合力、推动监督深度融入园区发展各环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并强调,要担当作为、严管厚爱,涵养奋进新征程上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丁卫平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20年,区工委坚定不移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自觉围绕园区中心大局忠诚履职,精准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目标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高质量发展,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整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园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