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志锋调研鱼形山街道时强调 要在服务东接东融,“产业立市”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建设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街道 益阳高新
发布时间:2024-02-02 01:47 信息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少丰 浏览量: 【字体:

  1月30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左志锋带队赴鱼形山街道调研指导安置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在服务加快东接东融步伐,当好“产业立市”排头兵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坚定不移建设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街道。

  左志锋一行来到宝林冲安置基地,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水电气、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整体规划及安置进度情况。他表示,安置基地建设质量好、标准高,要进一步完善教育、交通等各项配套,全力建好群众满意的新家园。

  座谈会上,左志锋听取了鱼形山街道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拆安置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

  左志锋表示,鱼形山街道领导班子站位高、战斗力强,围绕园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在各项保障服务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街道在未来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左志锋强调,要明确定位,坚定目标。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加快东接东融步伐,当好“产业立市”排头兵。立足区位、生态、文旅等特色优势,坚定不移建设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街道。

  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发展根基。围绕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坚持“党建引领、村级主体、产业主导、群众参与、帮扶助力”工作格局。选优配强村支委班子,积极发展党员对象,带头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组织动员群众广泛参与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要坚决守牢底线,不碰红线。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实施“敲门行动”,防止违规用火用电,坚决防止小火亡人。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落实“戴帽行动”,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以基层党建强化基层治理,做好重点对象包案化解,推行好枫桥经验,落实“四下基层”要求,全面推进乡村综合治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街道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树立形象,坚定信心、稳打稳扎,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代虹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