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1:32 信息来源:高新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潘婧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26日上午,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大队干部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治教导员祁丰年同志主持。

  会上,政治教导员祁丰年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队、支队2021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大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2021年以来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队干部分别从思想作风、工作纪律、工作实绩、勤政廉政建设等方面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并结合大队目前实际情况,就大队在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干部要针对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剖析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对照整改,同时大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自律,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干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