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大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6 信息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作者:龚丽娟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和查纠整改环节有机衔接,做到早谋划、早查纠、早整改,3月30日中午,高新交警大队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导员蒋志辉主持。




教导员蒋志辉点评了前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肯定了各支部教育学习环节工作成效。同时结合当前队伍常发生、难根治的苗头性顽疾实际,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此次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更实更细的举措抓好该环节各项工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大队长臧干军作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推进,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坚决不踩红线、底线、高压线;二要迅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深入剖析问题,及时报告组织,主动配合组织调查,自觉接受组织教育处理;三要强化整改抓推进,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做到立行立改、无则加勉,确保队伍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