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大队召开2021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1:15 信息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作者:龚丽娟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近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永强、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刘智勇、支队车管所教导员李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戴志高主持。




          


会上,高新大队大队长臧干军做了工作报告,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又对2021年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2020年,大队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强队伍”的目标,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先后获得了业务工作及队伍创建工作等各项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他在会上总结了大队仍存在的一些短板与不足,并结合辖区当前交管新形势以及上级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新一年的交管工作。2021年,大队将持续完善健全队伍管理及业务工作各项长效机制,以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互促互进,从而保障辖区交通道路环境更加和谐有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大队教导员蒋志辉宣读了大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支队车管所教导员李晓青宣读了大队2020年年度表彰决定。




      刘智勇同志就如何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如何做好社会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力开展教育整顿,长效推进,保持队伍忠诚纯洁可靠;二要提升队伍执法水平,依法依规,确保队伍公平公正担当;三要切实抓好维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快速化解有效化解矛盾。




      卜永强同志代表区工委对高新大队2020年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20年,高新大队全年交管工作做到了有特色、有亮点、重实效。他强调:2021年,高新大队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中精准研判交通管理工作新形势,认真分清形势以把握大局;二是要明确新的目标任务,在支持和保障园区实施三高战略中保持新的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发扬成绩,紧盯源头管理、紧盯顽瘴痼疾,全力推进交管工作提档升级;三是要抓严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住教育整顿政法队伍契机,深化政治建警,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清正,持续改进作风,在打造高新交警名片上彰显新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