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东部产业园租赁标准化厂房企业履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5 信息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作者:文芳玲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园区项目履约管理,科学规划园区产业布局,优化园区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331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文豪主持召开东部产业园租赁标准化厂房企业履约工作专题会议,区经济合作局、产业发展与科技局、法制办、财政局、税务局、生态环境分局、企业服务中心、集团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经济合作局就东部产业园租赁标准化厂房企业合同履约摸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人员对做好项目履约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黄文豪强调:一是要明确意义。要尊重契约精神,维护合同的延续性,促进项目良性循环发展。二是要明确任务。履约清理工作小组的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确保会议效果。三是要强力推进。强力推进的基础是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项目履约工作,加大履约力度,从而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