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10:44 信息来源:高新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廖文 浏览量: 【字体:

深刻吸取近期“三合一”场所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遏制亡人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高新消防大队联合各社区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重点对辖区商铺开展“三合一”场所危害的宣传教育,详细解释说明违规住人、易燃可燃物乱堆乱放等隐患的危害性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辖区各商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守护辖区平安。广泛告知辖区经营主体要切实担负起、履行好在消防安全管理上的主体责任,告诫其要杜绝侥幸心理,不要以身试法

下一步高新大队将积极发动辖区各社区工作人员、乡镇专职消防队扎实专项排查和专项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责任主体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减灾能力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