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消防救援大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知识进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0:11 信息来源:高新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赵亮、谭卫鑫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10日,高新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学府大市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阿姨,这是我们的消防安全知识,里面详细介绍了电器安全使用、液化气罐、电气线路敷设等消防安全常识”。活动过程中,大队宣传员充分发挥“检查、提示、宣传”职能,主动为商家及市民群众讲解防火知识,并发放防火宣传单页、手册,教大家如何拨打报警电话,再三叮嘱其出门关闭燃气阀门、断电,店铺、家中切勿堆放废旧纸箱、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将温暖和平安传递到每一位群众的心里。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商家及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宣传的广度、力度及深度。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