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14:03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杨佩弦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谢林港镇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专题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线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要结合本镇实际,积极研究和探索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采取多种措施,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机制。要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能力水平,掌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全镇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新动向和风险点加强监管。

会议强调,宣传部门要突出正面引导,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多措并举,加强对外宣传。各村(社区)要不断丰富文化载体,广泛传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群众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教育人、引导人,倡导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