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我为群众办实事,七彩假期 快乐“童”行
发布时间:2021-07-24 09:11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丰富社区孩子的暑假生活, 7月20日至22日,谢林港镇福竹社区联合益阳市龙门社工组织社区儿童在社区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以“七彩假期 快乐‘童’行”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

7月20日,夏令营在一片掌声和欢声笑语中拉来了序幕。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龙门社工的邹老师为孩子们制定了丰富的课程,包括 “防溺水安全教育”“数学知识竞赛”“学习党史,强国有我”和“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四个部分。学习中,孩子们通过学习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趣味数学解题方法、中国革命历史、分享自己阅读的故事或诗词,不仅汲取了知识养分,成为了防溺水宣传小能手,更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谢林港镇福竹社区多次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的老年人群体、青少年群体、残疾人群体及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福竹社区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聚焦群众的所急所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社区服务的动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