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正能量 小区心理健康讲座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7-26 20:13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李国奇 何金花 浏览量: 【字体:

“大家知道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恢复愉悦的精神状态的最快速方法是什么吗?”7月24日下午,恒大绿洲小区会议室人头攒动,原来,一堂“心理健康课”在小区开课了。

小区5栋业主王欣荣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也是国家简快幸福家庭教育执行师,特向小区党支部申请作为这次讲座的授课人。

“什么是情绪,情绪来自哪里,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授课人从贴近居民生活的实际问题入手,利用课件讲解、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为小区业主们解开情绪困扰的心结。

公益讲座进社区,进一步激发了益阳高新区小区党组织的活力,传递了小区正能量。“这样有正能量的活动要多进行、多推广,让小区朝气蓬勃,更有凝聚力”,不少居民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以后一定凝心聚力,为争做和谐快乐的小区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