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环保铁军再次出征
发布时间:2021-07-30 22:02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姚林 浏览量: 【字体:

近期,湖南多地再次出现新冠疫情,益阳本地也出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一夜之间,疫情防控工作成了当前最主要、最紧迫的工作,益阳市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得到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7月30日,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第一时间响应防控要求,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医疗单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展开了帮扶督导,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期间特殊管理要求,确保医疗废物百分百按要求收集、暂存、处置,医疗废水百分百达标排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的“战疫”已经打响,作为环保铁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