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纪委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开展惠农惠民补贴资金自查自纠
发布时间:2021-07-30 22:06 信息来源:谢林港人民政府 作者:袁瑛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下午,谢林港镇纪委组织镇财政所、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建办、经济发展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武装部负责同志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益阳市《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具体措施》等文件精神,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对照《益阳高新区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项目摸底表》,按照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时间节点,对2018年以来的财政补贴资金进行全面自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自查自纠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迅速落实整改。

会议明确了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自查自纠的范围、自查工作中应重点排查的几个问题及工作纪律要求。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自查,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对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漏报或者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清查不到位的,整改不到位等行为,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