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1 15:20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上午,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传达30日晚上益阳市委关于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市场监管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股所队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南京、张家界、常德、宁乡、益阳等地相继出现本土疫情,传播速度快、外溢范围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即日起,全局干职工一切行动听指挥,如非必要不得出市,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切实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所队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各责任人员的职责,要求压实责任,真抓实督,切实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管控,继续扎实推动市场主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及股所队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现阶段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