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福竹社区召开城镇低保动态调整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09:21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人民政府 作者:荷花 浏览量: 【字体:

9月1日,福竹社区召开城镇低保动态调整评议会,会议由谢林港镇分管民政的副镇长康宇达主持,驻点领导、一支书、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区低保动态调整相关文件,通报了入户调查情况,包括家庭人口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困难情况等,并强调要严格按照低保动态调整相关政策,严格遵循“应保尽保,应退尽退,逢进必评”的原则。社区驻点领导、一支书、社区“两委”成员等根据调查通报情况及各自掌握的情况,依次发表了评议意见。对评议时无争议的对象,参会人员意见一致,对评议时争议较大的对象,将在后续工作中进行补充调查和资料再收集。

据统计,福竹社区本次动态调整取消低保21户,1户升级为特困供养 ,待定6户。

本次评议严格按照城市低保审核的相关要求开展,充分体现了上级民政部门和社区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参会成员发扬民主,踊跃发言,彰显了低保评议的公开、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