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诉即办 楼顶违建拆除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1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益阳高新区接到有市民拨打“市长热线”反映学府花园小区和公务员小区高层楼顶有人占用公共区域,违规搭建房屋和阳光房。经朝阳街道调查了解,个别业主在未取得相关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在楼顶平台违规搭建房屋和阳光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威胁周边群众生命安全。

▲查看违建现场

为防止事故发生,朝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制定详细处理方案,本着创建文明城市,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住环境的工作目标开展入户工作,对当事人进行法规解读,陈述问题严重性。从9月6日开始,执法队连续组织人员对违建房屋进行拆除,及时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拆除违建现场

朝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落实网格巡查,加强部门间统筹联动,沟通协调,多途径开展好拆违控违工作,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更优市民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