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召开下半年平安建设综治民调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9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曾勇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高新建设,全力做好民调工作。9月13日,谢林港镇召开下半年平安建设综治民调部署会,全体镇村(社区)干部,派出所、学校、卫生院、市场监督所负责人共计195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谢林港镇开展矛盾纠纷大化解、治安问题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精神,解读了全省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问卷,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的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会治安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矛盾纠纷大化解、治安问题大整治仗;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正面导向,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范围,动员每位干职工做好家属、子女的宣传工作,提升我镇平安建设民调满意度;三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巡查值守,加大宣传力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防止脱班离岗现象,做到早发现、早报警、早扑救,确保中秋、国庆我镇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后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单位领取民调问卷共计2万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