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专题培训班 (第三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9 信息来源:益阳市高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13日,益阳高新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华为深圳总部顺利结业,区直部门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等3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学习华为文化与核心价值观、新基建深度解析与产业机会分析、工业4.0与智能制造等先进理论,还实地参观了华为ICT展厅松山湖研发基地,近距离感受华为的现代气息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培训期间,广大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讨论热烈,充分展示了我区干部热情饱满的学习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回去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干担当,敬业奉献,为创建“五好”园区、打造“四力”高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