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 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9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李萍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求,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谢林港镇于9月15日上午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行动动员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市委、市政府整治行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该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益阳市谢林港镇深化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益阳市谢林港镇人民政府“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各村(社区)交通专干认真分析了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本村情况、下步工作计划进行发言与讨论,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各村(社区)要提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立足长远,加强巩固提升,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会议还对“两站两员”建设应用暨农交安APP信息采集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两会”和“两节”假期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