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波调研指导高新区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8:12 信息来源:高新区朝阳公安局 作者:王浩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上午,高新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小波带队到朝阳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谢苏坤、区财政局局长谢珍宇等陪同调研,分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朝阳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灿详细汇报了全区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小波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全区公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小波强调,一是要抓好维稳安保,坚持最严措施,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确保“两节”平安与市党代会顺利召开。二是要保障经济建设,坚持最优服务,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强化基础,坚持最好保障,同时充分利用体制资金,夯实公安事业发展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