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毛七星来我区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19:07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来我区督导调研,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七星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光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伟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线,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情况。

湖南光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主要产品包括数据、通讯传输类TOSA、ROSA、BOSA和TO-CAN等光器件,是国内多家大型通讯设备制造企业的优质供应商、目前国内重要的4G、5G通信光器件生产企业之一。

湖南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益阳市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是国内领先的风电叶片系统解决商,全面掌握了从叶片气动设计、结构设计、模芯与模具设计制造、叶片生产、检测到售后运维全过程,拥有专利60余项,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伟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产品、汽车电子零售配件制造商,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家用电器等制造领域,2020年被认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调研中,毛七星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核心研发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益阳高新区东接东融的战略优势,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叠加的有利时机,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