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金控纪委书记陆群一行来我区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9 信息来源:集团公司 作者:周洁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上午,省财信金控纪委书记陆群带队到我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园区金融服务需求,助力 “五好”园区建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丁卫平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益阳高新区和财信金控宣传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孝军介绍了益阳高新区及高发投相关情况,财信证券副总裁李俭就助力“五好”园区建设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支持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陆群表示,益阳高新区招商引资环境好、诚意足、潜力大,区位交通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走访加强与益阳高新区的紧密合作,为更好服务我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五好”园区创建贡献金融力量。

于小波对财信金控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园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主责主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培育壮大了以三一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以信维通信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以金博股份为代表的新材料,以科力远为代表的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十四五”期间,益阳高新区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力发展实体经济,强力创建“五好”园区,力争迈入国家级高新区“第一方阵”。他希望双方能在股权投资、资本招商等方面有更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赢。

会后,陆群一行还深入信维声学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局长龚志勇,财政局局长谢珍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享贵,副总蔡建平,副总兼董事会秘书熊立军;财信资产董事长万少科,财信产业基金总经理刘天学,财信信托副总裁彭耀及财信金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