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传承辛亥精神 牢记 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1 信息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3日,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支部开展了“传承辛亥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由支部党务专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党员们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光影回溯辛亥革命》,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积金事业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和精神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支部书记龚命强强调,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紧扣党建工作目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日常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努力推动管理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