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多形式宣传,助力网络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7:15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邓洲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0月11日,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为积极响应区管委会号召,谢林港镇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展板前,网络安全知识吸引了来往群众驻足围观。志愿者们化身讲解员,将知识课堂搬到现场,面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使大家了解网络诈骗、网络病毒等网络安全隐患,并警惕广大群众不要轻易陌生短信中的网络链接,不要轻易在网上提供个人信息,自觉抵制网上违法不良信息等,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有关咨询当场解答,不仅让广大群众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明白在网络生活中要尊网护网保持警惕。来自福竹社区的于阿姨说道,自己前几年经历过一次网络诈骗,平日也听闻许多网络诈骗的事件,必须要多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来提高辨别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块、张贴宣传海报20张、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让网络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