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举办党建指导员、村(社区) 便民服务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4 17:20 信息来源:组织工作局 作者:欧小辉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党建指导员和便民服务员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同时让新招录的同志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融入工作,10月14日,益阳高新区举办党建指导员、村(社区)便民服务员业务培训班,全区80余名党建指导员和村(社区)便民服务员参加了培训。

区组织工作局局长彭毅作开班动员,围绕“提高认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知行合一推进基层各项工作、遵规守纪保障学习培训效果”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邹宝成和市委基层办副主任毛书文两名同志分别围绕党员管理相关知识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务实管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知识储备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村(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