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对高新区特殊食品生产经营开展专项抽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5 14:36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来益阳对我区特殊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开展专项抽查检查,充分肯定了我区特殊食品监管工作成效。

今年以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排风险、查违法、广宣传、创示范”等措施,积极开展严厉打击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及普通食品冒充特殊食品销售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并在福中福及周边开展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创建,截止目前,我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67人次,检查经营主体125家次,发现问题52个,责令整改47家,扎实整治了特殊食品经营行为。日前,我局特殊食品规范经营示范街10家门店均已通过市局验收,起到了以点带面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开展整改跟踪落实,按要求进一步做好特殊食品经营整治工作,提升我局特殊食品监管水平,排除风险隐患,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