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改办来区进行工程建设领域“体外循环”和“隐形审批”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0-15 15:27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市住建局工改办主任江晓廷一行来区进行工程建设领域“体外循环”和“隐形审批”专项督查,区行政审批局、财政局、资规分局、生环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一行就园区工改工作推进情况、区域评估实施情况、审批“体外循环”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认为高新区工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一枚印章管审批”等方面起到了园区示范作用,但也有不足之处。就园区下阶段的工改工作,督查组一行指出,园区要在拿地即开工、区域评估成果运用、联合验收、并联审批、帮代办、告知承诺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杜绝“体外循环”、“秒批”、征询反馈超时、审批逾期等现象,要充分发挥工改工作牵头部门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审批效率、规范审批行为、提升审批质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