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赴上海考察对接康桥资本
发布时间:2021-10-16 18:03 信息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至13日,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高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上海康桥资本考察对接,双方就医疗康养领域的合作与深入开展座谈。

康桥资本(CBridge Capital)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个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私募基金,主要从事中、晚期成长型和并购型投资,投资领域覆盖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所有大健康领域。在过去的几年中,康桥资本成功完成的投资项目涵盖生物制药、药品流通、分子诊断和医疗器械等多个医疗健康细分领域。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益阳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诚邀康桥资本团队到益阳高新区考察洽谈合作事宜。考察团指出,益阳高新区比邻省会长沙,是长益常经济发展走廊的重要节点,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近年来,益阳高新区打造以华大基因为龙头的生物医疗大健康产业,相信与康桥资本在相关领域实现深入合作。康桥资本上海公司总经理程滢介绍了康桥资本有别于其他产业基因的三大特点:一是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三条赛道;二是以控股型投资为主,支持培育细分市场领先企业;三是已形成自主孵化的成功模式。程滢表示,康桥资本有与政府合作成立和运营产业基金的成功经验,期待能与益阳高新区在医疗健康产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