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贺江华一行来益阳高新区集团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21 11:33 信息来源:集团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7日上午,资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一行来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就国有企业转型改制等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学习。区组织工作局、财政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组织工作局、集团相关领导从人事管理、绩考指标体系、绩考操作方法、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事管理和绩考工作中的具体内容及重难点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贺江华对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交流活动是学习之旅、合作之旅、友谊之旅,旨在学习兄弟单位在人事绩考改革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和经验,期盼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拓展在各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董事长方孝军对贺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2018年8月,集团率先在全市启动转型改制,改革创新走在全市前列。改制以来,集团业务板块较快发展,经济效益大幅提升,市场化转型发展成效显著。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区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区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集团通过创新人力资源管理体制、优化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体系等多种手段,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向纵深发展,助力集团人才强企战略加速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