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发投第三支部赴郴州红色基地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4:14 信息来源:集团公司 作者:文倩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同时适应湖南省直机关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省发改系统第二批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要求,推进公司党性教育服务又快又好发展,12月24日至25日,清溪公司组织本部员工及集团第三支部党员赴郴州市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与实地考察活动,把红色基因当作生动教材,让大家在现场教学中回忆、思考、感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既有现场学习,又有实地考察,依次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湘南起义纪念馆,并在“半条被子”陈列馆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课学习活动。大家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资料、上党课等形式,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红色党性教育的洗礼,激励着大家铭记党恩,奋发有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再鼓干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半条被子”陈列馆前坪广场,高发投第三支部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党员们激情高扬,誓言铿锵有力。

 

期望而至,满载而归,在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边思边议、相互交流。此次考察学习成果较为丰硕,大家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不仅自身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并且开拓了眼界,扩宽了思路,对清溪景区打造高品质的红色党性教育基地也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