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暖人心,清雪除冰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16:24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周强 浏览量: 【字体: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5日夜间到26日益阳出现寒潮,并伴有强降温、降雪天气,一夜之间,城市银妆素裹。

朝阳街道梓山冲社区考虑大雪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从12月26日晚上8点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全员齐上阵,连续两天在辖区主干道和小区道路开展“清雪除冰”行动,保证了辖区道路交通畅通和居民安全出行。

考虑严寒天气给辖区内的独居户、空巢老人、在册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生活上带来不便,梓山冲社区组织对他们送去米、油等物资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用品储备情况,叮嘱他们减少出行,如有情况随时联系社区和居民代表。针对重点独居老人,社区主动联系家属,确认老人日常用品储备和需求情况,做到无缝衔接,保证老人日常生活所需。同时,还对辖区内老旧房屋进行查看,摸排隐患,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冬天的温暖。

梓山冲社区党员聂佑坤同志在此次慰问中自愿捐赠物资,交由社区代为慰问困难群众,体现了榜样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