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支部 志愿助力加强针接种
发布时间:2021-12-31 20:11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同学们,请先到两侧的登记台填写登记表”、“请填写姓名、年龄、针剂数”……12月30日下午,在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的健康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充斥着志愿者们的温馨提示。

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在获悉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将为城市学院学生接种加强针情况后,及时与羊舞岭社区工作人员对接,组织党员同社区开展“志愿助力加强针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各司其职。有的负责解答接种者疑惑,有的在入口处引导学生填表登记,有的负责维护秩序,有的提醒学生接种后留观休息。整个过程,志愿者不厌其烦引导,及时注意分流人员,安排学生至不同的接种室接种,虽人员满满,却井然有序,疫苗接种的效率也得到了明显提高。

下午5点,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基本完成了本次安排的接种任务,共服务超过1000余人次。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党员,在全区推进加强针的节点上,服务好基层疫苗接种工作,是件无比有意义的事。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秉承“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与联点社区共同开展了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前期,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协助了社区在大街小巷宣传疫苗常识、动员群众接种、对行动不便者采取了上门服务。现正值加强针接种的关键期,该局党支部会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